工行绵阳富乐路支行积极开展8月理财节活动

2020-08-14 20:50:02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王威 记者 钟林)8月3日,工行绵阳富乐路支行利用夕会时间开展8月理财节培训,向支行员工重点介绍本次理财节活动方案,并对理财节“一车、两游戏、三热点、四主题和五类直播秀”活动内容做好安排布置。

为开展好8月理财节活动,该行要求支行每位员工均要了解本次理财节活动的主要内容和重点的理财产品,做好全员开口营销准备工作。同时,该行认真梳理了存量对公客户及个人客户,并将按照理财节活动目标通过理财节宣讲活动、外拓营销活动和网点微沙活动等积极开展客户营销。

按照分行下发方案,该行明确由网点负责人牵头该活动,并指定网点客户经理作为本次活动的牵头经办人员,将本次活动安排计划落到实处。同时,该行要求全体员工均要参加到本次理财活动节的宣传营销来,并利用自身资源积极向客户转发、分享理财节活动相关介绍、宣传推文等信息,切实做好本次活动宣传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