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绵阳盐亭支行认真做好防汛工作

2020-08-14 20:53:16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王鸿博 记者 钟林)近日,绵阳盐亭进入一年一度的汛期,强降雨天气随时出现。为落实好上级行相关文件要求,平稳度过汛期,工行绵阳盐亭支行高度重视,积极部署,全力做好防汛减灾工作。

近期以来,该行成立了防汛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各抢险队的人员名单,并梳理了职责和分工,把各项防汛准备与应急措施落到实处。强降雨期间,要随时掌握汛情变化,及时调整防汛措施,确保责任链条不断链、防控工作不空转。

同时,根据上级行防汛工作要求,该行提前将沙袋、铁锹、电筒等防汛物资配备齐全,并安排专人保管,随时应对强降雨导致的突发状况。另外,领导小组成员针对配电室、档案室以及地势低洼的离行ATM等重点部位的防汛、防涝措施进行重点检查,保证安全持续运营。

此外,该行还组织开展了防汛主题的培训活动,并通过演练进一步提高员工防汛意识和防灾害能力,增强员工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