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绵阳江油支行文明创建和优质服务工作获赞

2020-09-14 13:54:02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卢勇 记者 钟林)近年来,工行江油支行在文明规范服务领域不断提升,在精神文明建设方面不断强化,取得了中银协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五星级网点”和“四川省文明单位”、“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等多项荣誉。为了发挥“标杆”引领作用,进一步推动江油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深入开展,8月26日,江油市政协领导率当地精神文明办和社区负责人、银行同业人员等到该行营业室参观学习,对该行在金融系统树立创建标杆作用表示赞扬。

在该行营业室,江油市政协领导就江油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近期正在迎接测评关键时期,决定在金融同业文明创建工作方面树立“标杆”形象的工行江油支行营业室开展银行窗口文明创建现场参观学习的意义与作用进行讲述。随后,江油市政协领导和相关人员到江油支行营业室各服务区域参观学习。参观学习过程中,江油支行行长就多年来支行始终坚持“两个文明一起抓,两项成果一起创”所做的工作,尤其近三年来,支行大力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抓机制,夯实基础,强化创建推动力;抓素质,优化结构,提升团队凝聚力;抓管理,强化服务,增强发展竞争力;抓文化,优化环境,提高进取软实力;抓责任,围绕中心,增强标杆影响力等五项举措,着力推动两个文明建设迈向新台阶,并分别荣获省、市级、工总行多项荣誉等一系列强化文明创建和优质服务工作的具体情况进行了汇报介绍。

同时,工行江油支行表示欢迎市政府领导对工商银行江油支行的文明创建和优质服务工作给予检查、指导,希望能够将文明创建和规范服务工作搞得更好,努力为江油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多做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