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绵阳平武支行组队参加“人民银行经理国库35周年”宣传活动

2020-09-14 14:02:41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付诗栟 记者 钟林)为纪念人民银行经理国库35周年,按照中国人民银行平武县支行安排,近日,工行绵阳平武支行组队参加中国人民银行平武县支行组织开展的“人民银行经理国库35周年”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积极倡导客户采取投资国债、安全理财的方式购买理财产品。随着人民生活水平、金融意识的提高,更多的人会选择将自己的闲置资金投资于理财产品,而国债这种低风险的产品对大多数人来说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活动还大力宣传第五版人民币样式。宣传人员主动向客户散发第五版人民币图样宣传单,让群众了解最新版人民币样式,提高群众对新版人民币的认识,提升黎民百姓的防假反假能力。

宣传活动中,该行工作人员还主动向客户宣传工行最新优惠政策,如社会保障卡“一卡通”等,让客户对工行的特色产品及最新活动有了新的了解,吸引更多的群众选择工行,信任工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