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绵阳江油火车站支行积极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2020-09-14 14:04:28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杨孟雪 记者 钟林)近日,为切实提高公众防范假币意识,提升公众鉴别假币,尤其是鉴别第五套人民币假币的能力,工行绵阳江油火车站支行开展了以“人人参与、人人反假”为主题的反假货币宣讲活动。

活动期间,该行通过滚动播放反假视频,营造出良好的反假币宣传氛围,网点工作人员积极为等候客户、路人发放宣传单,解答各类疑问,宣传鉴别假币小常识,增强宣传效果。同时,网点通过厅堂微沙龙形式,组织开展假币问答小知识竞赛,以新奇的形式增强客户的兴趣,强化客户的反假意识。

在坚守网点宣传的基础上,该行工作人员还积极深入社区开展宣传活动。活动现场,该网点工作人员带来各种假币样本,手把手地向群众宣传识别假币的技巧和有关知识,并向社区居民分发了最新版本的反假币宣传手册,为广大群众讲解了如何在日常生活中识别假币及国家关于假币收缴的有关规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