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绵阳江油支行营业室多措并举做好社保卡服务工作

2020-09-14 14:15:19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黄施宇 记者 钟林)近日,绵阳江油社会保障局以短信形式向社会各界发出通知:“后续社会保障金将通过社保一卡通进行发放。”一时间,社会各界民众纷纷前往银行咨询、办理社保卡业务。工行绵阳江油支行营业室作为社保卡业务办理指定网点,该网点高度重视,及时进行安排部署,采取多项举措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

由于需领取社会保障金人群多为中老年客户,大多对金融知识缺乏了解,为此江油支行营业室制作多个醒目的引导标志和展架,并在晨会和夕会中着重强调了服务态度和礼仪,在日常工作中严格执行服务规范,耐心、细致服务以避免产生服务事故和投诉。对于行动不便的老年客户和残障人士,该行提供了轮椅、拐杖等便民用品,并为其开通绿色通道和开展上门服务以满足客户需求。

前期,该行以高效便民的服务在群众中树立了优质金融机构的形象,所以广大客户在收到消息后第一时间便在江油支行营业室门口排起了长队,网点业务量激增。网点第一时间将此事上报支行,支行领导讨论后当即决定为该行增加终端两台、社保制卡机一台,并紧急抽调新入职大学生二人和客户经理一人为该行增设一个社保咨询柜台和一个社保办理柜台,此举大大提升了该行的服务能力和业务办理效率,有效满足了广大客户的业务需求,受到社会各界好评。

社保卡在增加网点业务量的同时也带来大量营销机会,支行营业室在办理社保业务的同时大力向客户营销电子银行、三方绑卡,利用客户等待时间发放宣传折页,以厅堂微沙龙方式推广工行金融产品,围绕社保卡打造揽储提质增效重点,为“决胜三季度”营销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