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绵阳分行认真开展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2020-09-18 17:41:37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薛连勇 绵阳频道 薛世荣)9月17日上午,建行绵阳分行在分行营业部门口,集中开展了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建设银行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金融消费者八项权益、个人征信、反洗钱、个人金融信息安全、自觉抵制非法“校园贷”、防范网络诈骗等宣传手册、折页,重点向过往群众宣传普及金融知识,现场解答客户疑问,提醒增强风险意识。

宣传活动持续了1个多小时,共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受到广大群众的好评。

建行绵阳分行办公室、计划财务部、风险管理部、渠道部及营业部等多名员工,身披授带参与了宣传。

为增强活动效果,建行绵阳分行在全行40多个网点的电子橱窗屏滚动播放活动海报,宣传展架持续摆放宣传手册、折页,各支行网点利用劳动者港湾及大厅微沙龙等形式,或利用到企业、学校、社区、市场、扶贫乡村等机会,积极主动开展各类金融知识普及宣传。

下一步,建行绵阳分行将按照人民银行等四部门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持续深入社区、学校、企业等开展实地宣传活动,持续宣传基础金融知识、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政策和金融风险防范技能,帮助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和服务,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助力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引导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自觉抵制网络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让人民群众更好地共享金融改革发展成果,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