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绵阳平武支行与金印村党支部联合开展“喜迎国庆·感恩有您”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30 17:27:47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宋怡 绵阳频道 钟林)为落实党建共建活动计划,深入推进2020年“党建引领年”主题活动,近日,工行绵阳平武支行党支部联合锁江羌族乡金印村党支部开展“喜迎国庆·感恩有您”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与会党员们在党旗面前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中,该行党支部书记指出,近几年来,在各级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金印村脱贫攻坚工作扎实推进,基础设施得到明显改善,“一超两不愁三保障”目标顺利实现,2018年成功退出贫困村。目前,正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要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敢于斗争,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支行一行人到一身患重病的老党员家中进行了慰问,嘱咐他保重身体,祝愿他早日康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