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绵阳梓潼支行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2020-10-27 19:02:14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胡力 绵阳频道 钟林)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防范假币能力,不断提升公众对人民币流通管理法律法规和反假防伪知识水平,近日,工行绵阳梓潼支行通过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采取公众号宣传、网络答题和阵地宣传、举办宣传活动等多种形式,将人民币反假知识送到最需要、最薄弱的地区和群众中去。

为认真搞好本次宣传活动,前期,该行组织全体员工利用晨会、例会学习反假货币知识,并结合日常工作情况,讲解实际案例,提升全员对人民币的防伪识别能力。

活动中,该行在网点大厅显著位置摆放了宣传资料,在客户等候间隙发放宣传折页,同时利用LED显示屏滚动字幕24小时不间断播放反假宣传标语,利用网点大厅电视循环播放防伪知识视频,在厅堂开展“反假小超人”答题活动,引导客户学习认识假币防伪知识。

此外,该行还在在人流较多的社区设点,面对面向客户普及现行流通人民币的防伪特征、假币收缴规范程序等知识,同时组织答题活动,利用有奖竞答,引导群众积极参与。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有效增强了广大市民维护爱护人民币的意识,并切实提升了大家的反假货币能力。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做好相关宣传工作,将“反假币”宣传常态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