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绵阳分行捐款助力北川受灾群众重建美好家园

2020-10-28 17:36:25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余依静 绵阳频道 钟林)为助力受灾群众安置和重建家园,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10月15日,工行绵阳分行党委号召全体员工为灾区捐款、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让北川桃龙乡遭受洪涝灾害的群众早日重建美好家园。

今年8月以来,北川羌族自治县遭受了近年来历时最长、范围最广、强度最大的降雨过程,部分地区遭受严重洪水灾害,基础设施损毁超过2008年地震灾害。为切实帮助受灾群众更好地重建美好家园,工行绵阳分行党委向全体员工发出倡议,号召大家为受灾群众重建美好家园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倡议发出后,分行党委带头,各基层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全体员工积极捐款,献出自己的爱心。

10月15日,桃龙乡的三位受灾群众收到了该行的爱心捐款23800元。该乡书记对工行的善举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妥善地利用爱心善款帮助受灾群众重建美好家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