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绵阳分行积极开展征信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0-11-02 15:48:06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舒志强 绵阳频道 钟林)为弘扬诚信文化,普及征信知识,增强高校学生个人信息保护意识和诚信意识,10月21日,工行绵阳分行资金财务部、涪城支行相关人员组成宣传团队,走进四川省绵阳财经学校开展“关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征信知识专题宣传活动。

活动前期,涪城支行按照市分行部署及时与财经学校相关部门沟通落实宣传活动具体事宜,确保本次活动取得良好效果。活动现场,该行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征信知识、引导学生观看人行《诚信人生》和我行自行拍摄的征信课堂宣传视频、扫码关注“天府信用”公众号等多种方式,向现场近200名学生宣传征信知识。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有效提高了该校同学对保持良好征信记录重要性的认识,受到财经校参会师生的广泛好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