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绵阳火炬支行开展安全宣传日微沙龙活动

2020-11-02 15:51:05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吴婉铭 绵阳频道 钟林)为进一步普及各类诈骗的“套路”,提高社会公众对各类诈骗的防范意识及风险防控能力,近日,工行绵阳火炬支行利用安全宣传日活动契机,组织开展了以“重阳安康!给长辈们的暖心防骗指南”为主题的安全宣传日微沙龙活动。

活动中,该行安排专人在人流高峰期利用客户等候时间对客户做出风险提示,并重点介绍了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措施——不轻信各种渠道宣传的“免费”为噱头的广告信息;银行账户和密码仅限本人使用,不将账号卡号、各类密码验证码、手机号码等个人信息告知他人;不将本人身份证件、手机卡、银行卡、账户等交给他人保管。

同时,该行还在网点设置安全角,布放防诈骗知识的相关宣传资料,向客户发放宣传传单等,向客户普及防骗知识。结合客户身份识别、柜面业务管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等工作,该行还做好了对客户尤其是中老年客户的转账汇款的风险提示,重点对电信网络诈骗、异地大额汇款、“安全账户”等业务充分进行风险提示,提高大家的风险防范意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