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绵阳江油解放街支行开展防骗厅堂微沙龙

2020-11-02 15:53:14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古明月 绵阳频道 钟林)为切实增强广大客户的金融风险意识,提高防诈骗能力,近日,工行绵阳江油解放街支行在网点举办防骗主题厅堂微沙龙活动。

10月21日一大早,工行绵阳江油解放街支行就坐满了前来办理业务的老年客户。趁等待的闲暇时间,该行工作人员向大家讲解了如何识别骗局,防止资金遗失,并分享了防范电信诈骗、反假币等方面的技巧,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过程中,“免费领礼品,陌生人拉关系,假报告编重病”等相关案例,引发老年客户共识与热议。对此,该行工作人员热情解答疑问,并且告知客户如何防骗——不要随意告知密码,验证码,手机号码,身份证等重要信息;不轻信高收益高回报,银行卡不外借;如果被骗,遇事不慌张,及时告知子女或报警。

为了帮助客户理好财,活动举办的同时,该行还为客户详细讲解了工行定期存款利率,社保卡专享服务,并告知该行特事特办、上门服务等特殊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