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绵阳江油支行热忱服务获赞

2020-11-02 15:55:40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卢勇 绵阳频道 钟林)“这是我自己写的诗,请人制作成锦旗,你们的优质服务值得称赞!”10月22日,工行绵阳江油支行营业室迎来一位笑容满面的70多岁老大爷,他手里拿着一面鲜红的锦旗,说是专门来赠送给江油工商银行的。

原来,这位老大爷是江油市除四害消杀队退休职工,前几天,他到该行营业室自助存取机办理取款业务时,不小心遗失1200元在自助机具处,网点大堂服务人员巡视时及时发现后,立即通过内部程序查找客户信息。而大爷取款回去后清点,发现少了1200元,正急匆匆返回网点自助取款处寻找,当大爷从网点负责人手中接过失而复得的1200元现金时,非常的感动,一边责备自己的粗心大意,一边夸奖工行服务人员的高尚品格和优质高效,表示一定要好好传颂这种为人们群众热忱优质、排忧解难的高效服务品格。于是,便利用闲时自编了一首赞颂诗——情深谊重巨浪涌,时代培育好同志;奇涛日日腾无穷,为民服务心最红;主席思想用实际,攻坚克难攀到顶;万里江河激歌浓,继续发扬当英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