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绵阳安州支行建成女员工关爱室

2020-11-20 16:05:46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谭瑶绵阳频道 钟林)为建立健全女员工权益维护机制,切实做好关心、关爱、服务基层一线女员工,大力推进“员工关爱计划”。近日,工行绵阳安州支行“女员工关爱室”圆满建成。

该行“女员工关爱室”用于女员工“五期”(经期、孕期、产期、哺乳期、更年期)的关爱休息。在区域设置上,关爱室集哺乳区、阅览区、小憩区、休闲区与一体,可满足不同年龄段女员工的需要;在装修上,选择了温馨舒适的风格,温馨的环境不仅能舒缓疲劳和压力,也让这里成为女员工休息放松和学习交流的舒适一隅。

哺乳区设有专门的储物柜用以放置衣服和婴儿用品,旁边配备的小冰箱可用于储存母乳,为哺乳期员工提供了极大便利。储物柜里还备有独立包装的宝宝湿巾、棉柔巾、暖宝宝、卫生棉等用品,以备不时之需。阅读区摆放了内容齐全的母婴健康护理手册,涵盖母乳喂养、孕产期护理、婴儿健康护理,还有养生知识普及等书籍可供学习翻阅。关爱员工身心健康,让女员工在提升自我的同时,还能放松心情,享受阅读的乐趣。除此之外,关爱室还为“特殊时期”的女员工准备了“暖宫带”,为“特殊时期”女员工带来暖暖的呵护,室内配备的肩颈按摩器给疲于工作的同事清爽一按,处处为员工考虑,用心呵护每一位女员工。

“女员工关爱室”的筹建完成,为女员工提供了一个孩子玩乐、妈妈哺乳、休息和相互学习交流的场所。自开放以来,为支行女员工带来极大便利的同时,也让女同胞们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温馨和关爱。支行的女员工表示,设施设备的齐全、领导班子对女性员工的关爱,让她们充分感受到了家的感觉。偶尔的加班时刻,可以让孩子有自己的玩乐区,让工作更安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