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绵阳高新支行举办“乐享理财,智慧生活”主题理财沙龙

2020-11-20 16:07:29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王磊 绵阳频道 钟林)近日,工行绵阳高新支行联合华夏人寿保险公司举办“乐享理财,智慧生活”为主题的理财沙龙活动。

为了确保沙龙会成功举办,该行提前确定了活动方案。活动前期网点做了充分准备,从目标客户邀约、活动场地布置、沙龙主题产品推荐等,做了详尽的安排与部署,并进行反复演练,以确保沙龙活动圆满召开。

根据活动主题以及产品属性,客户经理利用个人客户营销系统和存量资源对客户进行认真筛选梳理,分析研究目标客户的投资爱好、投资风格以及资金能力,准确定位目标客户,列出详细清单,并通过上门、电话逐个邀约参加活动。

此次沙龙从客户邀约到产品培训,该行客户经理熟悉掌握银保产品的特征功能、保险责任等,增强银保产品营销经验,增加理财沙龙举办经验,同时拉近与客户距离,丰富客户对理财产品的需求。支行将会继续围绕市场与客户需求,提供更专业、更全面的个人金融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