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绵阳江油支行顺利通过省级文明单位复查验收

2021-03-10 14:27:13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卢勇 绵阳频道 钟林)近日,工行绵阳江油支行接到当地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通知,该行通过全行上下齐心努力,顺利通过四年一度的省级文明单位复查验收,获得四川省文明单位复查合格单位荣誉,授予复查合格证书。

据了解,工行江油支行自2016年被授予四川省文明单位以来,始终坚持“两个文明一起抓,两项成果一起创”,把两个文明建设作为全行头等大事,坚持把精神文明建设与业务发展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推动,坚持不断迈进搞好文明建设奋斗步伐。

多年来,该行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记使命,金融服务争先锋,不忘初心,文明建设促发展,着力推动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迈向新台阶,相继成功创建工总行“优质服务百佳网点”“四川省级巾帼文明示范岗”荣誉单位、中华全国总工会“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单位;2019年,该行被四川分行授予“2019年度四川省分行先进集体”;2020年5月,再次成功创建为“四川金融五一劳动奖状”荣誉单位。

近年来,该行还通过不断深化文明创建工作,进一步提高了全行员工文明素质修养和思想道德水平,促进团队文明规范服务质量大幅提升,推进了业务工作的持续稳健发展,赢得了存贷款主营业务指标大幅增长和人均创利水平的增加,使团队在文明创建和业务发展两方面实现“双推进、双丰收”的可喜成效。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行将与时俱进做好创建工作,坚持“48字”工作思路和“以客户为中心,以贡献者为本”的价值观,鼎持“三比三看三提高”工作方法,保持与省、市文明办的沟通汇报,进一步做好标杆示范引领,紧盯省级最佳文明单位和全国文明单位更高目标奋力迈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