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绵阳三台城西支行积极开展反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2021-03-16 14:58:41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王丹 绵阳频道 钟林)为提升广大客户群众对电信诈骗的防范意识,保护群众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近期,工行绵阳三台城西支行充分利用业务高峰客户等侯时间在网点阵地开展反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行网点利用大厅电视滚动播放网络诈骗案例,用活生生的案例警示广大客户要提高警惕,守好自已的钱袋子,并针对容易上当受骗的老年人群、文化程度较低的群体加强了宣传,对电信网络诈骗的特点、遭遇电信诈骗后的应急措施等几方面内容进行浅显易懂的讲解,提醒大家遇事三思而后行,勿贪小便宜,牢记口诀“十个凡是,六个一律”,保持高度的防范意识,切记不泄露自己及家人的身份、银行卡和存款等信息。

同时,配合“断卡”行动,该行还严格把控开卡、网上银行和转账环节,询问客户目的,提示相关风险,加强了可疑行为排查。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客户的防电信诈骗意识,也增强了客户信任度和粘性,有效助力了旺季存款营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