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绵阳平武支行开展“第一手机银行”推广活动

2021-03-16 14:59:38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曹洋 绵阳频道 钟林)为助力总行“第一手机银行”战略在平武的落实落地,近日,工行绵阳平武支行积极主动开展“第一手机银行”推广活动,增强客户粘性,助力旺季营销。截至2月末,该行年内个人手机银行已净增397户,三方绑卡净增764张。

活动中,该行分别在健康防疫码和咨询台上摆放了相关活动介绍及抽奖二维码,方便客户能够第一时间了解并扫码参加活动。大堂客服经理、柜台工作人员协同合作,在不影响业务办理速度的同时协助客户参加抽奖活动,大大提升了客户的体验感和满意度。

在和客户的交流过程中,该行工作人员还有意识地开展了网络金融安全宣传,主动向客户传导保护个人信息、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注意手机银行使用安全等网络金融安全理念。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推广活动,不仅提高了网点的三方绑卡数量,还因为工行细致贴心的服务态度,获得了当地客户的更好认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