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绵阳江油支行多形式开展存款保险和反假防骗宣传活动

2021-03-16 15:00:33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卢勇 绵阳频道 钟林)为进一步搞好营销服务工作,近日,工行绵阳江油支行组织员工以户外大街设点宣传、网点大堂宣传、走进社区宣传等多种形式,持续开展存款保险和反假防骗主题宣传活动,受到群众和客户一致好评。

活动中,该行专门设立存款保险和金融服务宣传咨询平台,摆放了多种存款保险和反假防骗相关宣传资料以及目前工行推广的融e借、e分期等业务产品资料。员工们围绕存款保险知识、人民币防伪反假、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个人征信知识和银行卡、手机银行、金融法律法规等近十个方面日常生产、生活中所必要的金融知识内容,进行了细致宣传和热情讲解,共接待群众对银行理财业务和服务方面的咨询40余人次,发放各种宣传资料500余份,受到广大群众和新老客户一致好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