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绵阳北川支行金融赋能助力企业“满血”复工复产

2021-03-16 15:01:27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肖健 绵阳频道 钟林)今年以来,工行绵阳北川支行大力贯彻落实普惠金融各项工作措施,致力于开拓和延伸小微企业金融服务,通过发挥普惠创新产品优势,将信贷经营转型服务于企业产业转型,助力产业园区的产品转型升级,助推地方产业经济发展。

以绵阳沃姆斯科技有限公司为例。该公司于2017年作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在北川入驻,是一家主要经营空调配件、五金配件等技术研发、生产、销售的公司。今年以来,由于流动资金不足,该公司的后续发展有些乏力。了解情况后,该行快速地为该公司提供了600万元的信用贷款,解决了公司的燃眉之急。事后,该公司总经理任平蓉表示,该笔贷款反应快捷,利率又低,为公司快速进入国际、国内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并为公司在技术改良和技术改造方面提供了坚实的资金支持。

据了解,今年以来,该行为北川本地13户企业发放税务贷、经营快贷、e抵快贷等多种线上融资产品,总计金额1350万元。同时,该行还结合普惠金融的各项优惠政策,以普惠融资产品作为营销主体,对普惠客户不断提离结算、存款、理财、代发工资等全产品综合服务,在不断发展普惠业务的同时,积极满足客户各项综合服务需求,全力支持北川地方企业快速发展。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与绵阳沃姆斯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仅是北川支行金融扶持的一个缩影。工行北川支行将始终坚持对发展企业的持续支持,多样性金融产品,及时性金融对接,优质性金融服务,并开辟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绿色通道”,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简化流程、快速审批、尽快发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