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绵阳分行举办妇女节女职工美容护肤专题讲座

2021-03-16 15:02:21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黄德秀 绵阳频道 钟林)为庆祝国际妇女节的到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近日,工行绵阳分行举办了“水嫩剔透的秘密——女职工美容护肤讲座”,全行600多名女职工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共同观看了皮肤科专业老师带来的美容护肤知识精彩课程。

讲座上,授课老师从女性皮肤结构、皮肤类型、补水保湿、内外兼修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对大家提出的一些皮肤管理问题也进行了耐心解答。活动现场还邀请融e购电商扶贫企业展示了其自主研发的银耳面膜、银耳护肤水、原液等系列产品,引得女员工们现场争相体验。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贴近工作、贴近生活的讲座丰富了女员工业余文化生活,舒缓女员工工作生活中的压力,进一步促进女员工身心健康,受到了广大女职工的欢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