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绵阳世纪城支行开展存款保险知识宣传活动

2021-03-16 15:05:40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任燕 绵阳频道 钟林)为保护存款人合法权益,促进银行业健康发展,近期,工行绵阳世纪城支行依托网点资源优势,利用客户到店流量高峰,大力开展存款保险知识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按照网点的分区布局,该行设置了营销人员负责制,确保网点宣传区域实现全覆盖。在网点营业厅门口、大堂、自助设备、柜台等显著位置,该行还放置了存款保险标识,并通过网点电视、电子屏幕播放宣传存款保险制度。同时,工作人员还对到店客户进行了相关的讲解和宣传,耐心地向客户介绍存款保险的概念、意义、作用、保障范围、偿付限额等,并针对客户提出的疑问进行细致全面解答。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有效提升了社会公众对于存款保险的认知,为客户提供了安心和保障,也展现了工行维护辖区金融稳定的担当。接下来,该行将持续进行相关宣传,打造常态化的存款保险宣传阵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