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绵阳江油支行多举措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

2021-03-16 20:16:34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卢勇 绵阳频道 钟林)为提升公众金融消费风险防范意识,今年“3·15”之际,工行绵阳江油支行采取户外设点、网点平台、视频滚动、深入企业等多种方式,积极开展存款保险、人民币反假、征信、反洗钱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等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受到公众、客户一致好评。

活动中,该行在市中心营业室门外大街摆摊设点进行了大规模宣传,员工紧紧围绕“权利.责任.风险”主题,根据“知权利.防风险.保权益”中心,就识别防范金融风险的注意事项、保护个人财产安全的“6个凡是,不予理会”等进行风险提示讲解,就公众要加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用心识别非法金融广告、树立理性消费意识、注重自我提升金融消费风险责任意识的重点内容进行热情、细致讲解宣传。

在网点大堂内,由大堂服务人员、客户经理和部分二线员工,重点对涉及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内容进行了“一对一”宣传,向客户发放金融消费者权益宣传手册,帮助客户了解城市金融消费权益内容。同时,讲解人民币反假,反洗钱知识和《征信业管理条例》等涉及金融消费权益保护的法律规定,帮助客户掌握一定的金融知识。

此外,该行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还深入企业进行宣传,向企业客户发放金融消费者权益宣传手册和人民币反假防伪鉴别知识手册,赢得了企业客户的一致好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