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绵阳涪城支行开展存款保险制度和征信宣传活动

2021-03-23 20:19:40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王雅怡 绵阳频道 钟林)近期,工行绵阳涪城支行结合支行实际情况,多维度多形式展开存款保险制度和征信宣传活动,广泛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知识。

活动前夕,该行多次进行全员培训,全行员工利用晨会、夕会学习相关制度文件。活动中,网点营业室工作人员对到店客户发放了宣传折页,并做好宣传工作和面对面讲解、解答,耐心细致地向公众普及关于存款保险的涵义、保障范围、偿付限额等相关知识,将存款保险制度和征信常识作为常态化的宣传内容,让到店客户对存款保险制度和征信常识有充分了解。

此外,该行组成了宣传小分队,开展进单位、进企业、进社区活动,宣传推广存款保险制度和征信知识。仅3月以来,便累计开展职场营销宣传活动2次,“进社区”活动2次,累计受众人次逾300人。

结合3·15消费者权益保护,该行还以小组形式走访了周围商户及小区,在产品营销的同时,向居民积极宣传存款保险制度和征信的重要性,员工们围绕存款保险制度、征信、人民币防伪反假、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进行细致讲解。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该行结合自身业务特色、网点服务特点,根据客户需求,通过多渠道的宣传推广,切实有效地提升了群众对存款保险的认知,起到了维护消费者财产安全的实际作用,并且全面提升了工商银行的形象,强化了公众对银行业金融系统的信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