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绵阳安州支行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21-03-16 20:21:07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刘激扬 绵阳频道 钟林)近日,工行绵阳安州支行结合“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深入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和征信暨存款保险知识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以“权利、责任、风险”、“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存款保险,保护你珍贵的存款”为主题,一是普及金融消费者的基本权利、讲解电信诈骗、非法金融广告、个人信息保护案例,增强群众风险识别能力;二是大力宣传线上信用报告查询方式,对“信用修复”、“征信洗白”、“征信铲单”等开展风险提示;三是将存保宣传与防金融诈骗、防非法集资、普及金融知识结合起来宣传,提高民众风险意识和金融知识水平,增强存款保险宣传效果。

活动期间,该行积极开展宣传活动,营业网点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网点大厅视频连续播放短片《诚信人生》、《存款保险熊猫科普课堂》等宣传内容。同时,该行还设置了宣传资料展架,积极开展阵地宣传,并集中设点,向过往客户分类发放“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知识折页、征信及存款保险宣传折页、手册、读本等资料。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宣传活动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强化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切实维护了金融消费者权益,获得了客户一致好评。在今后的工作中,该行将继续推进金融知识的宣传和普及工作,为营造健康、和谐、稳定、有序的金融环境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