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绵阳三台支行开展“3·15金融消费权益日”宣传活动

2021-03-16 20:30:04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杨恒 绵阳频道 钟林)今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工行绵阳三台支行精心组织,积极开展了系列“金融消费权益日”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前夕,该行组织各网点在电子屏滚动播放相关宣传标语,并通过摆放宣传折页等形式,为3·15宣传活动做好了预热,营造出浓厚的宣传氛围。同时,各网点还利用晨会、例会组织员工学习宣传内容,熟记宣传话语,落实宣传负责人,挑选表达能力强人员组成队伍,为宣传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为突出宣传质量,该行对宣传内容进行了认真精选,紧密围绕金融消费者八项法定权利、识别防范金融风险、保护个人财产风险,以及防范电信诈骗、假币、存款保险、识别非法金融广告、树立理性消费意识、掌握投诉救济渠道等内容准备了宣传资料。

为进一步扩大宣传面,该行采取灵活多样的宣传方式,结合县域客群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了金融消费权益知识宣传和普及,重点向外出务工人员、学生群体、农村乡镇留守人员等通过开展微沙龙、进社区进学校进乡村摆点设摊、微信朋友圈、制作抖音短视频等新群众喜闻乐见的金融知识普及形式,在多种渠道广泛发声方式对社会公众进一步金融知识和金融消费权益宣传,提高对金融消费者权益重要性的认识,切实维护金融消费者自身利益,树立金融消费者对金融机构的正确认识,促进当地金融秩序稳定。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系列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受到了社会公众的一致好评。今后,该行将继续利用多渠道,多方式持续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丰富人民群众金融知识,增强群众保护自身合法金融权益的意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