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绵阳江油支行开展爱护人民币、杜绝假币专题宣传活动

2021-03-16 20:33:53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卢勇 绵阳频道 钟林)3月15日,工行绵阳江油支行组织部门和网点员工,在该行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营业室门外大街设点开展爱护人民币、杜绝假币专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行员工围绕近两年新版第五套人民币50元、20元、10元券钞和1元纸币、1元、5角、1角硬币的特征向广大公众进行宣传,就新版人民币的防伪功能和辨别知识进行细致讲授。同时,结合金融知识普及需要,对维护人民币的法定地位、维护人民币形象、警惕钱币收藏陷进、警惕虚拟货币诈骗等知识进行了讲解。结合旺季营销业务冲刺工作,该行还对工行个人大额存单、结构性存款、福满溢、个人信用卡幸福e分期业务等进行详细宣传和具体推介。

本次活动,共向客户发放宣传资料430余份,受到当地监管部门和广大公众一致好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