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绵阳涪城支行积极开展“2021年‘工银普惠行’青年先锋行”主题活动

2021-03-14 20:35:31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舒志强 绵阳频道 钟林)为积极开拓普惠金融市场,大力推进普惠金融业务发展,确保完成旺季普惠金融任务,3月13日,工行绵阳涪城支行组织青年员工开展以“工银普惠行”为主题的普惠金融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行组织全行10余名青年员工前往绵阳某小区重点宣传该行E抵快贷普惠金融产品,现场向广大小区居民详细介绍了该产品的期限、利率、优势、办理条件等信息。除现场摆摊阵地宣传外,青年员工分成2支队伍逐户走访周边商户、企业,宣讲工行的普惠金融政策,针对客户具体情况重点介绍了经营快贷、税务贷、E抵快贷、烟火贷、烟草贷等重点产品,真正解决客户融资需求。全天宣传活动共发放普惠产品宣传资料200余份,走访商户企业80余户,确定贷款意向客户6户。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行将继续推进普惠金融业务发展,着力解决小微客户群体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难题,不断提高普惠金融服务的覆盖面和便利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