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圈” 绵阳市商业银行开到德阳了!

2021-03-30 11:03:19来源:川观新闻编辑:尹勇

图片由绵阳市商业银行提供

祝凰淋 川观新闻记者祖明远 绵阳观察 刘毅

3月23日下午,德阳市人民政府与绵阳市商业银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德阳分行揭牌仪式在德阳举行。会上,中国银保监会德阳监管分局局长淳道松宣读了《中国银监会四川监管局关于同意绵阳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德阳分行开业的批复》,中国人民银行德阳市中心支行副行长赵安全宣读了《中国人民银行德阳市中心支行关于同意绵阳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德阳分行加入金融服务管理体系的函》。德阳市市长何礼、绵阳市商业银行董事长何苗、德阳市副市长李成金、绵阳市商业银行德阳分行行长苗旺共同为绵阳市商业银行德阳分行揭牌。

在何礼、何苗、曹亮、孙成斌等领导的共同见证下,李成金、孙伟代表双方签署了《德阳市人民政府与绵阳市商业银行“十四五”战略合作协议》。

此外,绵阳市商业银行德阳分行与德阳发展控集团签署了《授信协议》。签署授信协议的企业还有德阳旌华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德阳经开区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

绵阳市商业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秉承“助增价值 服务成长”的发展理念,依托五矿资本、信托、租赁、证券、期货、保险、银行全金融牌照优势,开展综合性金融服务,突出“中小企业伙伴银行、城乡居民贴心银行、社区服务特色银行、地方经济助力银行”的市场定位,创新发展思路,加快发展步伐,切实担负起服务德阳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责任和历史使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