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读经典 致敬百年|建行绵阳分行团委献礼建党百年

2021-04-09 13:59:06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绵阳频道 薛世荣)“优秀党员的优秀事迹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就算我们成为不了优秀,也要做一名合格的团员,时刻向着优秀看齐,向榜样学习,时刻以先锋模范的标准来要求自己。”3月30日建行绵阳分行团委响应总行团委“青春向党”活动号召,开展了“领读经典致敬百年”党史学习活动!

在活动中绵阳分行团委组织全体团员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先进事迹。团委书记杨虎现场为大家诵读了中共四川省委第一任书记傅烈的故事。

诵读现场

学习现场

会后,大家纷纷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团委书记杨虎仔细聆听并对大家近期工作中的困扰答疑解惑。团委书记杨虎要求全体青年、团员继承革命遗志,发挥主观能动性,将革命先贤的优秀品质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建行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