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绵阳江油支行营业室多举措致力国债发行工作高效开展

2021-04-19 21:40:41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刘畑培 绵阳频道 钟林)近日,工行绵阳江油支行营业室认真按照财政部和人民银行代理发行2021年第一期、第二期储蓄国债(凭证式)工作要求,提前做好销售准备,认真做好发行宣传代销及到期国债兑付工作。

一是充分做好宣传工作。根据上级行下发的国债发行信息在网点LED及宣传广告电视上滚动播放,将此次发行的电子式国债的宣传资料也一并摆放在营业厅显著位置,方便客户了解、掌握国债的基本知识;并在网点张贴《中国人民银行财政部文件》(2021年第58号),营业窗口摆放好台签,印制宣传折页,保证柜员在一句话营销的折页递送率。

二是加强重视员工意识。通过网点周例会、晨会等形式对本期国债发行的规定及本期国债信息提早进行及时传达,要求员工详细了解此次国债的类型,发行代码,发行规模、以及其他注意事项,熟悉并巩固柜面国债购买流程,提高服务效率,做到能为购买国债的客户详细解答相关疑问。

三是提前做好准备,领好国债凭证。提前一周及时清点网点凭证是否充足,如有不足,及时申领凭证,以免凭证不足造成销售工作的被动。同时提前培训,令每一位员工都熟悉柜面操作流程,能够迅速为客户办理国债认购业务,确保发行期间的顺利销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