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绵阳南桥支行为客户兑换万余枚硬币获赞扬

2021-04-19 21:45:28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黄静 绵阳频道 钟林)近日,工行绵阳南桥支行迎来了两位特殊的客户,一位女士和他儿子推着一车沉甸甸口袋来到网点,询问可否为其办理硬币兑换业务。该行大堂经理热情的接待了这对母子,据了解,这位女士是在学校里做洗衣机洗衣服生意的,积累了大量1元硬币,这次就带来了1万多枚,装了好几口袋,异常沉重,还有近万元的1元纸币,希望将其兑换成整钱。

面对如此大量的硬币,工作人员需要逐个清点,然后重新进行包装,清点工作比较复杂。得知此情况后,网点立即安排了两位工作人员专门进行清点,按照每50个硬币为一小包装,每500个硬币为一大包装的方式进行封装,再贴上标签。

经过近6小时不停的手动清点和归集,共为客户兑换硬币1万4千余枚,1元纸币8千余张。接着,工作人员同这位女士办理了相应的手续后,将同等价值的整钱支付给了她。这对母子如愿的将硬币兑换成整钱,并对工作人员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