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绵阳科学城支行贴心为残障人士办理社保卡获赞 

2021-04-30 12:58:57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王林 绵阳频道 钟林)近期,工行绵阳科学城支行与科学城民政局就辖区内近200名残障人士办理社会保障卡事宜进行联系。由于客户群体十分特殊,大部分残障人士无法亲临网点,需要银行工作人员上门核实,因此民政局的压力极大。困难面前,工行科学城支行挺身而出,精心组织,将“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落到实处。截至目前,支行已办理开卡、激活近100余张,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称赞。

接受委托后,该行第一时间组织了专题会议进行周密部署。要求管理专业做好残障人士社保卡办理流程梳理工作,网点设立专人专岗,提升业务办理进度,同时要求严格把关,认真审核残障人士办理社保卡资料的合规性、操作的规范性,有效遏制风险事件发生。

网点员工解释口径统一,大堂经理接客户请求后,认真做好社保卡预约登记台账,整理相关资料,利用夕会时间各岗位沟通客户诉求,进行工作安排。为减少客户来回网点,缩短业务办理时间,提升办事效率,该行安排客户经理主动联系监护人和残障人士主治医师,做好前期核实沟通工作,待核实完成资料齐全,及时通知残障人士监护人前来网点办理,一站式的为他们服务。

在网点人员紧缺情况下,该行抽调内部科室员工协助完成尽职调查。二线为一线、一线为客户,既满足特殊客户全体的服务需求,又较好的保证了网点阵地服务的有效运转,有效解决网点的后顾之忧。

服务无小事,细节暖人心,微小之处见大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