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服务结硕果 客户感谢暖人心——工行绵阳科学城支行优质服务收到客户感谢信

2021-04-30 12:59:33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高菡 绵阳频道 钟林)近日,工行绵阳科学城支行七区分理处收到了一封手写的感谢信。

写信的邓叔叔是一位年近七旬的中物院退休职工。就在邓叔叔送来感谢信的前两天,他来到网点查询个人账户明细,在查询时对其已更换对账簿第一行的余额产生疑问并向工作人员询问,当班人员无法立即给出解释,随即安抚客户明确表示一定会给其满意答复。

后经多方查证明确,因大机系统原因对账簿、活期一本通在换本时的第一行均为换本当天余额,从第二排开始才是正常账户明细。遂致电客户将该情况耐心的向其解释清楚。邓叔叔对该行员工的业务素质和悉心服务竖起了大拇指,并对网点诚恳、热情、为客户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衷心的感谢。

一直以来科学城支行十分重视老年客户服务,更是因地制宜的创新,并向每位到店的高龄客户发放特色版“金融百宝箱”。点点滴滴的努力,收获的总是幸福与喜悦。手书的感谢信,在网络飞行的时代显得十分的与众不同,虽然信纸是普通的便签纸,语言也是简单质朴,但是却让大家尤其是新员工在这个字里行间感受到服务的价值。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