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绵阳梓潼支行暖心服务百岁老人受好评

2021-04-30 13:18:55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敬金雨 绵阳频道 钟林)自“适老服务活动”开展以来,工行绵阳梓潼支行围绕“践行适老服务,银行用心守护”活动主题,一方面组织全行员工熟悉掌握活动内容,另一方面要求全员要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价值观,做好老年客户群体的人性化服务。

4月23日下午,一位107岁高龄的老年客户独自到该行营业室办理现金取款业务。该行大堂经理在为客户取号识别到老人的金融服务需求后,立即协调柜面资源,为老人提供优先服务。工作人员搀扶老人至指定窗口,陪同其办理业务。老人盖手印后,工作人员又为其擦净印油。业务办理完结后,大堂经理将老人搀扶出网点,准备联系出租车送回家,却因高龄行动不便等因素被拒。为确保老人人身安全与财产安全,该行负责人员遂通过老人随身携带物品联系到其家人,将老人平安交至家人手中。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适老服务,该行秉承以客户为尊的理念,发扬“敬老为美,助老为乐、孝老为先”的传统美德,将老年客户日常金融服务和人性化延伸服务落实到实处,得到了百岁老人及其家人的真诚致谢。该行全体员工将再接再厉,进一步优化完善适老服务流程,构筑常态化适老服务体制,人性化、个性化服务好老年客户群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