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绵阳江油火车站支行特事特办践行“工行温度”

2021-04-30 13:20:02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贺乙 绵阳频道 钟林)近日,一位老年客户在工行江油火车站支行自助机上存款,因为操作失误产生了2万元差错,该客户为此情绪激动,要求网点立即处理并马上将差错资金上到卡上。

了解情况后,该行负责人及当班大堂人员第一时间做出反应,及时向客户做好解释工作并安抚好客户情绪,考虑到客户年岁已高,并且通过交谈了解到该老年客户患有高血压,网点立即启动特事特办流程,迅速与加钞调款组取得联系,将情况告知了调款员。支行加钞员随即在半个小时内就赶到网点对取款机进行了卸钞,对款箱现金全部进行了逐一清点,在确认差错后,加钞员立即与后台以及绵阳处置中心联系。

本着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本应在3个工作日内处理完毕的事情,通过全网点与后台工作人员的紧密配合,合理利用特事特办流程,在当日下班前便将此笔差错上到了客户卡上。网点与业务管理部两位加钞人员的通力协作赢得了客户的认可与赞扬。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