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绵阳华丰彩虹路支行特事特办解难题

2021-04-30 13:21:04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殷雪娟 绵阳频道 钟林)近日,多名老年人来到工行绵阳华丰彩虹路支行咨询关于残疾人办理社保卡业务。经了解,社区要为中物院材研所退休残疾人发放补贴,该笔补贴必须通过社保卡发放,而部分残疾人因身体原因无法到网点现场办理业务,急需解决。

该行网点负责人了解情况后,主动联系科学城春蕾街道春瑞社区核实情况并立即按照《个人金融业务“特事特办”服务工作规程》规定,实行特事特办,安排网点客户经理上门为患病客户办理了委托授权业务,并详细告知客户后续处理的流程和需要的资料,此次特事特办涉及精神疾病、失明失聪、重症监护、长期卧病在床等患者。

截至目前,该行已成功办理社保卡67户,完成尽调21户,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赢得了特殊病患者当事人及家属对工行服务的高度赞扬。

据介绍,该行毗邻材研所生活区,且老年人居多,网点除了贴心打造“敬老驿站”服务专区之外,对于行动不便、甚至无法出门的年迈老人,只要提出需求,都会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为客户上门服务,想方设法为客户排忧解难,积极为年老病弱等身体不便的客户提供“贴民心、有温度”的服务,让每位客户都能满意而归。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