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绵阳分行"第二届十大杰出青年"、"2021年旺季优秀青年员工"揭晓

2021-05-08 17:09:55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赵一丁 绵阳频道 薛世荣)五四青年节前夕,建行绵阳分行了举行"第二届十大杰出青年"、"2021年旺季优秀青年员工"颁奖仪式,党委书记代建勇同志为获得"第二届十大杰出青年"、"2021年旺季优秀青年员工"的同志颁发荣誉证书。

建行绵阳分行"第二届十大杰出青年"为∶卿光伟、陈静秋、曾思腾、龚楚茜、尹希婧、张无瑕、姚军辉、陈秀娟、陈珊珊、杨腾蛟;建行绵阳分行"2021年旺季优秀青年员工"为∶彭禹铭、蒙何、史少琴、何丹、龚夏、王欢。

百舸争流千帆竞,借海扬帆奋者先!建行绵阳分行青年员工们将努力拼搏、磨炼实力、提升自我,以朝气蓬勃的积极心态和锐意进取的拼搏姿态投入今后的工作,为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新金融实践,贡献建行青年智慧和青年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