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绵阳分行一个集体、三位员工荣获绵阳市级、省分行级荣誉

2021-05-08 17:10:41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赵一丁 绵阳频道 薛世荣)五四青年节前夕,建行绵阳分行一个集体、三位员工荣获绵阳市级、省分行级荣誉!

一个集体:“建行绵阳分行数字化经营青年突击队”荣获建行四川省分行团委"2021年旺季金融服务优秀青年突击队"荣誉。

三位员工:蒙何荣获"绵阳市优秀共青团员"、王宇晴荣获"建行四川省分行优秀团员"、杨骏驰荣获"四川省建行青年服务明星"。

他们是建行绵阳分行全体青年员工的优秀代表,这是他们个人的荣誉,也是建行绵阳分行的荣誉,更是组织对建行绵阳分行共青团工作的肯定与鼓励!

高扬理想旗帜,践行入团誓词!建行绵阳分行青年员工们将以先进为榜样,弘扬五四精神、勤奋学习、扎实工作、自觉奉献,把满腔报国之志转化为贯彻践行新金融理念的实际行动,为地方经济建设贡献青年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