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绵阳科学城支行走进绵阳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开展普惠宣传活动

2021-06-18 21:38:37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施薇 绵阳频道 钟林)为推动小微企业信贷业务的可持续发展,近日,工行绵阳科学城支行本着“服务小微企业,发展区域经济”的宗旨,走进四川久远创新园区绵阳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开展“工行普惠行”宣传活动。

该行通过提前与园区入驻企业情况,联系园区严格筛选具有抗风险能力强的优秀企业,开拓营销优选客户资源。通过上门宣讲,实现与企业进行面对面接触沟通,向企业宣传推介目前工行的中小企业贷款政策、基本条件、办理流程及产品种类等,增进企业对工行的了解。

通过此次上门宣传,实现多角度、多渠道了解园区小企业的经营规模、资金往来、经营风险及纳税情况信息,完善老客户的信息的同时,实现了在众多小微企业中寻找、发掘信誉优、规模大、实力强、效益好的优质企业作为营销目标,为下一步研究突破点,明确攻关步伐,充分挖掘市场资源,发展支行普惠金融业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服务小微企业离不开专业团队的专业服务。工行科学城支行将紧跟普惠业务发展的需要,强化客户经理在合规、操守和廉洁方面的教育,牢固树立依法合规经营意识,提升客户经理制度意识、执行意识、法纪观念和职业素养,努力打造一支工作效率高、业务水平强的普惠青年先锋队,促进业务健康协调、可持续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