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绵阳盐亭支行开展普惠金融宣传工作

2021-06-18 21:39:53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刘伟 绵阳频道 钟林)为进一步向目标市场普及普惠金融产品,扩大普惠金融产品品牌影响力,近日,工行绵阳盐亭支行根据相关工作要求,组织支行“普惠金融青年先锋队”持续开展高质量普惠金融产品宣传活动,切实解决当地小微商户信贷需求。

活动中,该行组建两个营销宣传分队,开展普惠金融产品服务宣讲活动。第一团队在盐亭县恒都建材城面向全县主要建材商户宣讲普惠贷款产品,第二团队在“盐亭政企产品推介会”上面向盐亭各类工业工商企业进行宣讲。在此期间,该行开展专项营销宣传活动7场,触达目标企业、个体负责人112人。通过有针对性的宣讲推介服务,当地私营业主对我行普惠贷款产品表现出浓厚兴趣,积极询问办理条件及产品额度等相关规定,为进一步开展普惠产品落地营销打下良好基础。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锁定目标客群集中上门宣讲的方式得到了盐亭当地私营业主的欢迎,进一步拉近了银企合作关系,树立了该行在本地市场的品牌口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