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绵阳游仙支行进校园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及合规用卡专题宣讲

2021-06-18 21:40:42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杨容 绵阳频道 钟林)近年来,互联网、通信网络不断发展,不法分子的诈骗方式也是花样不断,给广大群众带来了巨大财产损失。为增强高校师生的识别和防范的能力,近日,在绵阳职业技术学院院方的大力支持下,工行绵阳游仙支行、游仙反诈中心及汉仙桥派出所,一起走进学院学术报告厅,为在校师生开展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及合规用卡专题宣讲。

活动中,汉仙桥派出所的副所长为大家介绍了在校学生在日常生活中鲜活的网络电信诈骗案例及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行游仙支行客服经理许阳为大家进行了个人信息保护和合规用卡提示。现场气氛热烈,发放宣传折页600余份,老师和同学们都认真聆听并踊跃参与到互动讨论中,散会后支行的工作人员还现场为老师同学进行了一一解答,现场宣传效果良好。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进校园活动,不仅提升了学校师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技能,也让大家了解了如何合规用卡,避免造成个人资金风险和不良资金记录,获得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