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商业银行杯城市探索挑战赛圆满落幕

2021-06-26 20:12:40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吕黎睿 绵阳频道 刘毅)6月26日,由绵阳市工商联指导,绵阳市商业银行独家冠名、四川天行健教育承办的绵阳市商业银行杯城市探索挑战赛圆满落幕。

本次赛事共吸引了绵阳市本土包括中物院方阵、交发集团方阵、券商方阵在内的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 50余家共60多支参赛队伍,运动员、裁判员、后勤人员共计 1000人。

通过城市探索活动,针对党组织在该市100年的活动轨迹,寻找党组织百年来对该市影响,全方位、多角度的学习党100年来从艰辛、曲折,到迎难而上,再到带领全市人民艰苦奋斗将绵阳市建设成为国家唯一一个科技城的过程。开展些活动,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激励和动员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奋进、攻坚克难,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

本届城市探索挑战赛,挑战赛现场所有参赛队用各自的手举牌拼成了1921-2021,全场人员大合影的方式致敬伟大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