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商业银行隆重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2021-07-03 11:04:09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祝凰淋 宋毅/文 蒋中其尹杰明 钟强/图绵阳频道 刘毅)7月1日下午,绵阳市商业银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隆重召开,能够容纳130余人的会议室座无虚席,绵阳市商业银行在党50年的退休老党员代表、在家行党委班子成员、全行28个基层党支部书记,受表扬示范团队负责人和优秀个人、机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机关党员参加大会。

在激昂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大会正式拉开序幕,参会的全体人员庄重肃立,共唱《国歌》。

大会伊始,在行党委副书记、董事长何苗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参会的同志们,面向党旗,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庄重宣誓。

随后,举行了向绵阳市商业银行退休、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仪式,由行党委副书记、董事长何苗同志代表上级党组织,分别向退休、党龄50年以上老党员、老同志代表雷作海、王全贵、陈玉芳同志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鲜花与慰问,感谢老党员、老同志在绵阳信用事业、绵阳市商业银行改革发展所作的积极贡献。

在创先争优表彰环节,行党委委员、监事长曹亮代表行党委宣读了表彰决定;行党委副书记、董事长何苗向获得绵阳市商业银行202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的8个党支部颁发了奖牌;行党委委员、监事长曹亮向10个2020年度党员示范团队颁发了奖牌;行党委副书记刘刚向7名2020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党委委员、副行长、董事会秘书李乾辉,党委委员、副行长、工会主席刘冀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廖小刚,党委委员、副行长罗本政,党委委员董岩,分别向40名参会2020年度优秀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绵阳市商业银行党委副书记、何苗董事长作了讲话,回顾了100年来党带领全国人民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对更好地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提出了“四讲四提高”工作期望:一是讲政治,提高驾驭全局能力;二是讲担当,提高改革创新能力;三是讲廉洁,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四是讲党性,提高党建保障能力。何苗要求,全行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以创新开拓的战斗豪情,为促进绵阳市商业银行高质量发展、把该行建设成为区域最佳银行这一目标做出新的贡献,再创新的佳绩!

最后,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大会圆满结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