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绵阳火炬支行积极为客户兑换零钞获好评

2021-08-04 21:58:18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吴婉铭 绵阳频道)近日,工行绵阳火炬支行迎来了一位特殊的顾客。正在巡视的大堂值班经理注意到有位客户拎着沉重的购物袋进入大厅,连忙迎了上去,询问客户需要办理什么业务。该客户小心翼翼地表示自己积攒了大量1角的硬币,询问可否兑换。正值服务高峰,又遇上员工培训及年休,在人员紧、任务重的情况下,网点负责人立即安排客户经理补位大堂,在不影响其他客户办理业务的同时,为该客户开设绿色通道,抽调专人为该客户清点硬币。

在与客户细致沟通后,得知这些零钞都是多年积攒下来的,现在移动支付盛行,小额硬币无处使用,才前来兑换。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反复整理、核对,客户的3000余枚1角硬币全部清点完毕,成功为其办理了小钞兑换。

该客户对工作人员的周到服务连声赞扬,笑意盈盈。该客户表示,之前已经前往多家银行的多个网点寻求兑换整钞,但都遭到婉拒或拖延兑换。然而,工商银行的工作人员却热情耐心地为其办理业务,毫无推诿之意,客户深受感动,不住地竖起大拇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