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绵阳开元支行开展防汛防雷暴雨应急预案演练

2021-08-04 21:59:35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闫瑾 绵阳频道 钟林)近期,为提高员工防范恶劣天气能力,保证恶劣天气下网点安全保卫和客户服务工作,强化网点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工行绵阳开元支行开展了防汛应急预案演练,并作出系列雷雨天气工作生活温馨提示。

演练中,该行制定了预案演练提纲,并建立了领导小组,明确工作岗位职责,科学分工。按照防汛要求,现金区、营业大堂、客户经理室、门卫保安室各组各职能坚守岗位,尽职尽责,通过洪水预报、设备抢险、通信信息、后勤保障等各项防汛工作的配合,提高了协同抢险能力和对意外事件的快速反映能力。

针对近期极端天气频发的情况,该行网点负责人还组织网点员工检查了各自区域电源、电路插座,以免发生漏电事故。大堂经理及保洁人员提示客户小心地滑,及时清理大厅水渍。结合开元支行客户群体特点,网点配备纸巾和毛巾,优化客户体验;客户经理通过系统对包内客户发送温馨提示短信。

演练结束后,该行网点负责人温馨提示网点员工出行安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雷雨天居家注意电源电器安全,关注天气预报做好提前准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