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绵阳三台城西支行积极开展常态化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21-08-04 22:00:17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王丹 绵阳频道 钟林)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提高广大群众的金融素养和金融产品的运用技能,树立正确消费观,守住“钱袋子”,让优质产品和服务惠及更多消费者,近期,工行绵阳三台城西支行积极开展常态化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结合人行及上级行当期宣传重点,本次活动以“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和“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为主要内容,结合网点了解客户对金融知识需求的重点,要求网点各岗位人员结合业务宣传开展常态化的金融知识宣传,营造网点履盖区域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

活动中,该行网点定期制定宣传重点,突出主题。近期根据当地监管及公安部门重点普及断卡行动宣传力度,告知客户严禁出租出借银行卡,手机卡、身份证、对公账户等,宣传反欺诈政策要求和相关规定,引导群众体验我行反诈产品,运用有效手段防范风险。

针对较年轻客户,该行在活动中引导客户进行扫码线上学习,提升金融素养;针对老年客户,该行则通过工作人员积极宣传、散发手册,“以案说险”,以典型的案例警示客户务必高度重视个人信息和资金安全、保护好自己的信息和重要物品;针对农民工客群和学生客群,该行工作人员则主要宣讲了电信诈骗、非法集资、银行卡盗刷、非法赌博等防范知识,让宣传取得良好的实际效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