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绵阳科学城支行组织开展“党员一日大堂”实践活动

2021-08-04 22:03:00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范玉川 绵阳频道 钟林)近日,工行绵阳科学城支行认真组织实施“党员一日大堂”活动。

本次活动突出“党建+服务”的理念,着力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重点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活动引导和强化全体党员的责任担当,在服务基层和群众中改进作风、锤炼党性。

为了保证全员参与,该行对活动任务进行了分解落实,并结合二线管理岗位、网点业务特点及客户特殊需求,有针对性的安排二线党员和管理人员对口支持和调研。

鉴于当前某人才房重点项目的推进,该行在支部统筹部署的基础上,号召全体党员及管理干部利用休息时间主动报名支援网点服务。从已实施的效果看,7月16日完成参与“党员一日大堂”部署6人次,党员自愿支援网点服务13人次。其中4名支行领导17日至18日全部在网点参与大堂服务。

活动要求,当一天大堂不仅仅是支付网点服务,更多的是通过亲身经历掌握支行工作部署的落地落实。既要进一步宣贯统一思想,又要发现工作措施需要改进的方面。按照支行的部署,市场营销部已利用班后时间完成5个网点的公积金贷款政策再宣教,综合管理部就智能机维护管理与运用进行了调研和回头看。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行将继续按照分行党委的部署,扎扎实实的推进“党员一日大堂”活动,努力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与精细化管理、业务发展、对外服务有机的结合,推进支行各项业务全面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