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余人参赛,绵阳市第六届群众广场舞总决赛完美收官

2022-01-05 19:54:13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孙奇 绵阳频道 刘毅)近日,由绵阳市委宣传部、绵阳市教体局等主办,绵阳市商业银行冠名的2021健康绵阳全民运动汇暨越舞越好看绵阳市第六届群众广场总决赛在绵阳铁牛广场举行。

据了解,本次活动于2021年9月30日启动以来,吸引了全市200余支舞队、近2000多人参赛。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18支舞队经过前期的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将在决赛展开激烈角逐,向冠军发起最后的冲刺。

经评委现场评分,最终绵阳市职工志愿者舞队表演的《戏韵》获得冠军,绵阳市松之舞艺术团表演的《八角楼的灯光》、江油舞协花之俏艺术团表演的《黄河颂》获得亚军,三台音苑之声艺术团表演的《劳动欢歌》、绵阳藏羌群英锅庄队表演的《金色狂舞》、绵阳水晶舞队表演的《心声》获季军。

除了专业的赛制外,本届大赛在服务上更显贴心,绵阳市商业银行充分利用线下服务网点优势,将遍布各县市区的众多分支行网点作为服务支撑点,走进社区,走上街头,为广大客户参和广场舞大赛者提供现场服务,金融防诈骗宣传、健康防疫物资、现场温暖的姜汤每一个细节都兑现服务至上的理念。

    编辑推荐